运送信息

运送/订单处理天数、时间 

天數 = 1 天 

我们会在同一个工作日或下一个工作日出货 

天數 = 2 天 或更多天 

请参考预计的到达天数,一旦物品到达我们的分拣设施,我们将准备您的订单,以便在同一个工作日或下一个工作日出货. 

通知 

一旦订单从我们的分拣设施发货后,我们会通知您的航空货运单/跟踪号.


新加坡运送 

取决于交货地点和您购买的物品的地点 


同一天或下一个工作日出货


每日运送 

早上:10点左右 

下午:可變,视交通情况,估计3点左右 


在我们的仓库拿货 (新加坡)

您可以設置在 Kaki Bukit 或 Tuas Branch 自己拿货, 


地点和开放时间,可以在这里找到 


际运送

我们目前提供3种国际运送公司: DHL,UPS,Fedex, 在大多数国家/地区都有2至6天的交货时间。 

結帳時,您所選的物品和国际运送公司, 您將看到交货日期。 

新加坡运送 (收费) 

    Within Singapore free delivery for orders above SGD$10 and as quoted for orders below SGD$10.。 


国际运送 (收费)

国际运送价格根据订单和目的地而有所不同。 


价格是按购物车中的物品而定,某些组合将免费送货




排除

我们只接受运送到有效街道地址的货物。我们不会运送到邮政信箱盒子。如果托运人应使用邮政信箱邮箱地址,收件人的电话号码必须包含在标签上。您寄给邮政信箱的包裹快递员可能会拒绝接受,因此需要更正地址。此外,不接受陆军邮局(APO)和舰队邮局(FPO)地址。